一場不回頭的
   
換腦行動
SCROLL
當轉型就是新常態,面對多變的商業環境, 如何讓你的企業、你的人生、你的生活維持動態式,滾動式的調整,將是決勝未來的關鍵。

宏碁會從 PC 轉戰能量飲,甩開迷思,發展生活風格事業;家樂福併購頂好,瞄準的卻是外送取貨商機;雄獅集團強攻餐飲,年營收達到 1.2 億元,五年甚至要展店 30 家 !蝦皮支付、全聯 PX Pay 成為電支業者,零售與金融產業界線重新定義...

轉型已經不是議題,而是日常,在這樣的新常態下,所有規則都可以被改變,線上線下隨意穿梭、大搞異業、聯名、生態系...當競合關係重新定義、業態定義瞬息翻轉,唯有打開獲取價值的新模式,才能保有彈性進而驅動成長。

#1平行時間與空間的逆轉
疫情停滯與中美關係的不確定性,牽動產業經濟環境,也改變我們的生活型態。我們著急的在商業模式上做出應變,卻在靜止的狀態中多出時間,讓我們能更透徹的檢視自己的位置,更勇於開啟未曾有的可能性。
連結虛擬與真實 開啟 2021 未來商機
前瞻內容遊戲化 OMO 觀展商業媒合
LET'S GO
EXPERIENCE FIRST
虛擬分身 共同在場
整合最新開發之 OMO 科技觀展設計,結合展場氛圍、展區及攤位創新型式,打造全新型態商業體驗展會,透過沉浸式的氛圍營造、共同在線虛擬觀展形式,協助觀展者找到最合適的解決方案。 2021 年打造將被實現的未來場景,探索更多的可能。
# 實體觀展,沈浸互動體驗 # 遊戲化觀展 # AR 觀展沉浸互動體驗
MATCH MAKING
媒合商機 即時互動
全台唯一打造P2P及B2B二大軸向媒合規畫,不只創造B2B商業合作界接,更透過產業領袖帶領,從單一經驗轉變為集體智慧,建立堅實人脈,碰撞新商業合作的更多可能。
# 媒合專場 # 限時預約 # 即時互動
CONTENT BASED
趨勢洞察 內容無界
全球商務趨勢大師與最具影響力的業界領袖齊聚,發掘年度最新的新商業趨勢。專注於改變現狀的顛覆性創新,前瞻性的案例探討,帶來全新商業想像。
# 新常態 x 新商業 x 新可能 # 30 + 位產業領袖專家 # 大型實體論壇
2021 未來商務線上年會,貫徹「Transform Everything」的年度主題, 讓我們面對疫情當下及未來的布局,共同深掘趨勢、翻轉現象、體驗參與,一起整備最佳姿態,創造無限可能。
與我們一起創造未來
WHAT WILL YOUR CHOICE BE?
立即回看 線上參與
一鍵報名,線上參與超過20+大師直播、5+專家互動研討會、獲得50+的創新解方, 以最直接的方式掌握最新趨勢,共同激盪新常態商機的最佳作法。
GET FUTU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