未來社群經理人:新時代圈粉術
-
參與人數 100
社群講座
未來社群經理人:新時代圈粉術
粉絲黏,還要更黏!
疫情持續延燒,更多品牌行銷人、社群小編開始重視會員溝通與社群經營,而科技的日新月異打破了距離的隔閡,新型態的社群平台層出不窮,從影視、音頻到瞬間竄紅的語音社群。 面對百百種的社群形式,行銷人該如何選擇適合的方式與對的人溝通,才能達到有效又精準的鏈結,重新建立新時代的圈粉術。
講師陣容
SPEAKERS
社群丼
Social Marketing Don
陳思傑
只要有人社群顧問有限公司 執行長
你不能錯過的亮點
如何打造鐵粉社群?如何把握全新感官世代,創造最大流量?
讓傑哥用精彩案例與多年經驗告訴你!
把握社群共創的關鍵:別小看群眾力量,1+1也可以大於2!
誰適合參加?
品牌企劃人
讓品牌持續不斷創新! 開拓新客群、 翻轉品牌形象。
數位行銷人
掌握線上用戶行為, 抓住網路熱度, 提升品牌曝光機會。
社群小編
善用社群操作引發話題, 打造互動內容, 帶來全新體驗!
精彩議程
SCHEDULE
-
1. 共創世代:「群眾參與」改變了品牌單向溝通的行銷模式。 2. 私領域社群:「鐵粉留存」成為下一個社群經營關鍵。 3. 跨界X大解放:品牌、代理商、創作者與自媒體,瘋跨界、合作、競爭。 4. 打破空間疆界的限制:線下體驗模式改變,線上互動體驗持續高漲。 5. 新感官世代崛起:Podcast、Clubhouse聲音社群爆紅,濾鏡、AR攻佔眼球!
-
Q&A討論
主辦單位保留活動及活動議程異動之權利。 【新商業講堂報名洽詢】黃小姐:02-87739808 #2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