數位浪潮下的Fintech應用指南
-
數位浪潮下的Fintech應用指南
金融服務未來式你跟上了嗎!
科技的發展及用戶習慣的改變正推動著傳統金融產業的轉型,使其逐漸褪下保守、封閉的形象,以更客觀、精準的投資機器人、數據分析等新興科技應用,開啟全新的金融競局。
趨勢講師
SPEAKERS
王世方
國立政治大學金融科技產學聯盟產業聯絡中心 執行長
20年金融產業經歷,跨足資產管理、投資銀行等業務領域,並在兩岸三地擁有實際工作經驗及豐沛的人脈資源,可以協助創新創業輔導,成為產學聯盟與各企業會員之重要聯絡推動窗口,協助計畫主持人在策略規劃與產學合作執行工作之落實。

你有這樣的問題?

解決方案
TapPay
解方論述
支付是電商的最後一哩路,對訂單成交率有著極大的影響,TapPay 以打造支付體驗著稱,在亞太區服務超過 8,000 個電商,獨家的無縫嵌入式支付頁面,結合 AI 盜刷預判系統,大幅優化結帳支付流程,替電商確保了訂單成交率的同時也能避免盜刷風險,平均為客戶提高約 10% 的營收成長。
喬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
Cherri Tech, Inc.
了解更多
解決方案
Vital General Ledger 雲端會計總帳
解方論述
適合中小企業及外商的會計系統,提供中文、英文、日文等各式會計報表。 具備高度彈性設計,可自訂您專屬的會計科目及傳票輸入介面,讓企業輕鬆理好帳目,帳務管理一手掌握!
叡揚資訊
Galaxy Software Services Corporation
了解更多
解決方案
Mobile App最佳安全解決方案-appGuard
解方論述
資安事件頻傳,銀行 App 遭利用而產生的盜轉問題不時耳聞。但不論最終真相為何,提供服務的廠商和消費者都成了受害者。 當今人們的生活已經和 Mobile App 密不可分,應徹底正視其資安問題,並加以解決。由台灣自行研發的 appGuard 正是解決 Mobile App 資安問題的最佳解決方案。
新加坡商核智安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
HyperG Smart Security Technology Pte.,Ltd.
了解更多
解決方案
SelfieSign影音簽名
解方論述
SelfieSign 影音簽名是一個新的文件簽署方式。 我們致力於以最便利、最可信賴的電子形式寄送、簽署並追蹤文件,我們與其它電子簽名不同的地方在於我們對真實,且具有法律約束的電子簽名的重視。 透過影音紀錄完整的簽署過程,SelfieSign 捕捉每位簽署人的聲音、影像等生物特徵,以確保最高級別的電子簽名真實性與完整性。
雲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
ThinkCloud Technology Co., Ltd.
了解更多
解決方案
人工智慧產壽險解決方案
解方論述
洽吧智能(BravoAI)提供人壽與產物保險客戶的商業流程委外服務/本地資料中心解決方案,由核保、理賠等服務流程開始,到深入協助建立更準確的風險模型,並更進一步將行政成本回饋至保戶身上,讓保戶能用更少的保費,取得更理想的保險服務,並在更短的時間裡面完成保險核保與理賠作業。
洽吧智能股份有限公司
BravoAI Co., Ltd.
精彩議程
SCHEDULE
-
來賓報到
-
開場趨勢分享
王世方 | 國立政治大學金融科技產學聯盟產業聯絡中心 執行長
-
金流串接與盜刷風控服務
TapPay
Steven Chuang | TapPay CEO
-
雲端記帳與金流管理工具
叡揚資訊
徐瑞元 | 叡揚資訊 經理
-
資訊安全服務
HyperG
Allen Lin | HyperG CEO
-
影像電子簽章
雲想科技
蔡明宏 | 雲想科技 營運長
-
AI產壽險解決方案
洽吧智能
趙式隆 | 洽吧智能 創辦人暨董事長
講師陸續邀約中,主辦單位保留活動及活動議程異動之權利,將會持續更新於網站資訊中。 活動洽詢:02-87739808 李小姐 分機365|楊小姐 分機239|fc@bnext.com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