數據當道的Martech攻心法則
-
數據當道的Martech攻心法則
行銷科技是你不容忽視的商業利器!
隨著消費者的隱私意識抬頭,以往被視為追蹤利器的廣告聯播網逐漸失靈,行銷人無不尋求更精準、有效的替代方案。如今,企業邁向電商做數位轉型已成必然趨勢,結合行銷、科技及管理的 MarTech 勢必將成為主流。想在快速變化的行銷領域中站穩腳步,MarTech 應用絕對是你不容忽視的商業利器!
趨勢講師
SPEAKERS
高端訓
亞太行銷數位轉型聯盟協會 理事長 & 政治大學企管系 兼任教授
工作生涯只做一件事,就是把「品牌」做好。 在奧美集團(12年)期間,幫助客戶打造品牌;在王品集團(12年),則努力為企業創建多品牌。2016年,毅然放下工作,前往加州大學爾灣分校進修大數據預測科學。回來後,擔任多家企業首席顧問,致力將大數據預測科學導入品牌經營,輔導企業數位轉型。 著有《以MarTech經營大數據會員行銷》,並榮獲【金書獎】殊榮。

你有這樣的問題?

解決方案
一站式行銷自動化平台
解方論述
沒有 Cookie,依舊能創造近乎個人化商品推薦的 AI 自動化引擎。 以保護使用者個人隱私權為前提的深度學習,結合「商品特徵」與「行為特徵」,動態預測使用者最適購買的商品,搭配多場景通知與互動管道,提高顧客體驗,達成最佳優化。
阿物科技
awoo
了解更多
解決方案
數位成長管理平台 (Growth Management Platform, GMP)
解方論述
數位成長管理平台(Growth Management Platform, GMP)利用深度人工智慧及機器學習技術,為您的網站流量進行即時預測、分群,讓您能夠橫跨各種裝置與消費者進行高度個人化互動。 同時針對消費者旅程中的每一個階段,協助您達成不同的里程碑,提升您網站的整體轉換率及營收。其中包含獲取新客 (Acquisition) 、促使首購 (Activation) 、顧客經營 (Retention) 與提升營收 (Revenue)。
解決方案
微網紅媒合平台
解方論述
亞洲首個專為中小企業打造的微網紅媒合平台。 運用科技簡化執行網紅口碑行銷所需的繁複流程,並透過大數據分析,媒合最適廣告主與創作者以展開合作,有效協助品牌提升知名度及市場競爭力。
圈圈科技有限公司
Influenxio Limited.
了解更多
解決方案
數據授權與 AppVois
解方論述
從不了解客戶到掌握潛在客戶特性,數據的蒐集與分析能力是關鍵。 在行動數位重要性提升與 Cookieless 的趨勢下,如何從數據自主出發,從 Web 到 App 掌握動態的 360 度客戶輪廓,已經是數位行銷的下一個戰場。 Vpon 的行動數據可以協助客戶整合內外部資訊同時,提供掌握 App 趨勢的分析工具,讓客戶的下一步行銷決策更有自信。
威朋大數據集團
Vpon Inc.
了解更多
解決方案
LINE API Solution - MAAC (Messaging Analytics & Automation Cloud)
解方論述
2019 年發表的 MAAC,結合數位廣告與訊息串接技術,發揮社交通訊軟體最大的商業效益。 不論是注重轉換率的電子商務商家,或者專注內容經營的網站平台,都可以藉由串接訊息平台極大化營運成效,增加目標轉換率。
漸強實驗室
Crescendo Lab Ltd.
了解更多
精彩議程
SCHEDULE
-
來賓報到
-
開場趨勢分享
高端訓 | 亞太行銷數位轉型聯盟協會 理事長 & 政治大學企管系 兼任教授
-
一站式行銷自動化平台
awoo
林思吾 | awoo 創辦人暨執行長
-
數據管理平台
Insider
陳科翰 | Insider 合夥人暨數位成長總監
-
社群口碑行銷
圈圈科技
陳麗心 | 圈圈科技 業務副總
-
個人化行銷
Vpon威朋
Livia Liu | 威朋 數據業務總監
-
目標客戶行銷
漸強實驗室
Eunice Huang | 漸強實驗室 業務經理
講師陸續邀約中,主辦單位保留活動及活動議程異動之權利,將會持續更新於網站資訊中。 活動洽詢:02-87739808 李小姐 分機365|楊小姐 分機239|fc@bnext.com.tw